刺青Hee-R拷貝

昨天在摺衣服的時候,瞄了前幾年在美國買的Ed Hardy T-恤,

突然想到老同學Jack每次看到我的作品都說

"Haahaa! That’s totally your style of drawing! "

哼! 我決定要挑戰新畫風! 剛好最近因為上課看了很多的書寫體作品,

我決定來幫我們家迷戀我老公的小狗臭Hee設計個刺青風的圖!

定調:俏皮陽光刺青風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元素:玫瑰、愛心、緞帶、延伸圖騰、濃豔的顏色+我家的狗

趁午休時間來畫個草稿先

最近發懶病中等有空時再來上色完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ee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