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來畫名片,我的工作室本來應該叫作「愛飲。茶 插畫設計」但是好景不長.....

aa 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友人A:到底為什麼叫愛飲茶,你很愛吃燒賣嗎?

愛飲茶:事實上我個人偏好腸粉及乾炒牛河…不是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囉! 大家好,我的英文名字叫做Aileen,念起來就是台語發音的 “愛飲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由於聽起來實在太像酗酒癡漢了,為了保持我優雅(??)的形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決定自封為Aileen “de”以增添法國氣息(?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中文版就是「愛飲。茶」喔!! 謝謝大家。

友人A:喔! (呈放空狀) 那....老闆,麻煩來份燒賣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的,很心痛的承認,「愛飲茶」的確不像是設計工作室的名字…為免大家都來此地跟我點購燒賣,我決定成為一個以利益為導向資本主義商業化的奸商(自爆自棄),既然名字加長不適合,我就來縮短好了,好! 決定了! (決定的真快) 就叫做 「Ail Illustration & Design」中文就是 「艾兒插畫設計」!!!!耶~

IMAG0921_BURST002  

中英文字型訂了,但是LOGO其實還要花多一點時間想想,畫了幾個很醜的之後又開始想摔筆(耐心低落體質),所以先來畫個自嗨插圖好了~名片再另外製作! (<---又開始逃避現實)

a1  

 

微型草稿+直的橫的卡片狀的各來個幾張~~

 

a2  

先用水性色鉛筆上色,下面的字是用很生疏的鵝毛筆寫的

 

a3  

繼續努力畫頭毛中~~

a4   

開始加水!用毛筆沾水塗一層,顏色鮮豔很多~

水性色鉛筆的效果真得很好!!!! 這張小圖其實花的時間很短,

如果用油性色鉛筆要畫到顏色鮮濃飽滿至少要多一倍的時間捏!!!

先寫到這~  <<奸商艾兒時間>>,咱們下次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ee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