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強心臟之玫瑰花兒> 水性色鉛筆初體驗

玫瑰花-R拷貝  

尺寸: 15CMX15CM       媒材: Derwent Inktense     創作時間: Dec. 15, 2012

吆呼~終於拿到傳說中的水性色鉛筆了,很美的一大盒72色~

intense  

 

我從小都是用油性色鉛筆,第一次接觸水性的,

 

畫在紙上的觸感很乾硬,不像油性的滑順好混色,

 

但是厲害的來了,一加上水就有水彩的效果,

而且可以突破很多水彩的限制(例如最多只能混三色) 

韓老師放DVD讓我們學習各種技法,

可是我上午有事下午才進教室,於是只練習到<寫意兩小雞>

雞  

(啾啾~~啾啾~~)

因為我一向下手很重,寫意的方式還真...寫意耶~

後來我就開始神遊亂畫

因為Intense水性色鉛筆比一般的水性色鉛筆的色系來的鮮豔濃郁

所以我決定來朵玫瑰~獻給我遠在美國的老媽

玫瑰花-draft  

畫著畫著~畫到最後感覺像在做心臟瓣膜手術.....

雖然不是100%滿意,但是用相框框起來還挺美的耶!

開始喜歡上這個媒材了~耶!

 

rose-2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ee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