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een De is a Chameleon

隱身在樹枝之間的愛飲茶變色龍,射出舌頭黏住小蟲,準備飽餐一頓

變色龍-R拷貝  

 

尺寸: 28CMX13CM   媒材: PRISMACOLOR   創作時間: Dec. 7, 2012

 

變色龍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大眼生物之一! 主要為樹棲的變色龍,總是咕嚕咕嚕的轉著在大眼皮上的小眼球,神經兮兮地用對握的肥腳趾緊抓著樹枝,配上他僵直的身軀、粗粗顆粒狀的皮膚及捲曲的尾巴,一動也不動的隱身在樹枝之間。

我常一面幻想著他站在我肩膀上威風凜凜的樣子,一面ㄎㄎㄎ的竊笑,一度想將變色龍納入本人大眼王國的旗下(請參考下面這篇)

http://aileenwawawu.pixnet.net/blog/post/20509652-%e3%80%90heehee%e6%88%90%e9%95%b7%e5%8f%b2%e3%80%91%e5%89%8d%e5%82%b3

好~回歸正題,我把Aileen化身為樹枝與葉子,De的D化身成主角變色龍,隱身在樹枝之間,用牠幾乎和身軀等長,黏呼呼的舌頭,迅速射出黏住小蟲(小蟲是i上面的那一點),e則是樹枝的延伸,顏色是綠色及褐色系,沒有加入太多複雜的裝飾,希望能將構圖能呈現一種和諧完整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ee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